close

 

隨著年底快到, 是不是還有更多喜帖要炸我呀?!?!?!

最近收到的喜帖收到手軟, 好友, 同學, 加上親戚。 果然是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沒關係, 沒辦法回台灣跟你們喝, 但是你們可以飛過來跟我一起喝喝Glückwein 呀!

身邊的一個朋友聽到後, 還真的默默把到歐洲的行程特地加了個德國, 沒為了別的, 就是為了聖誕市集!!!

 

德國的聖誕市集還算在歐洲裡很有名的喔! 但是到底哪幾個城市是有值得去看的呢?

其實在聖誕節那天往前數一個月, 就會有大大小小的市集默默的在每個城市上演。不論是大大小小, 只有幾十萬人口的城市,

也會不甘寂寞的擺出市集。

雖然我就住在科隆, 但也不能不說科隆的聖誕市集還真不普通。從舊城區, 大教堂, 市中心,都會有大型的聖誕市集出現。

不但攤位多, 人氣也是熱鬧滾滾。

另外, 應該就屬史特拉思堡 Strasserburg 這個地方的Strasbourg (介於法國與德國邊界)的小城是出名的熱鬧

雖然我還沒親眼看見, 但是朋友間的揪團不斷, 我想, 要是沒有那麼大的魅力, 有人何必千里迢迢從巴黎揪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