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3  

這幾天的展覽真的讓我兩腳都要廢了。遠道而來的老闆, 一點點也沒浪費機票, 要我安排去看賓士博物館。

其實到斯圖家特也不遠, 但是想到又要走一天, 我實在是很想婉拒老闆, 但為了下年度的工作進度, 我想不去是不行滴。

就抱著這樣心不乾情不願的心態, 我在早上出發前, 還在房間內跟好姊妹狠狠地發了牢騷 , 一邊啃著香腸。

(有what's app 真是好)

            IMG_3932

這次去看博物館, 因為就也三個人 。雖然起的早 ,但是這中間近兩小時的車程倒是也讓我填飽體力。

一到達目的地, 我就慶幸還好有來這趟的旅行

 

IMG_3806  

 

 

雖然benz 這間博物館館不像volkswagen 的車城 還有護城河那樣的壯觀, 裡面的餐廳也顯得略微單薄了點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整間博物館就讓人瞬間走入時光隧道,整整六層樓都寫滿了歷史故事。

有從一開始創立公司的介紹 ,每個創始人在車子上努力的心血, 發展出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從馬車時代慢慢講到太陽能源車型

IMG_3797  

(熱氣球的肢體~~) 

從熱氣球講到馬達式的小船, 中間, 還參雜了世界各國發生的事件與benz的相對關係

這些簡介都是英德對照, 所以對不懂德文的人其實是一大福音

 

其中, 我最喜歡的一部份就是看嬉皮年代的車款, 每台車都像玩具一樣, 流線型的車身配上鮮艷的色彩

IMG_3840  

真的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它 , 不僅僅只有車子 連車子的裝備都一應俱全

IMG_3854  

看到這組餐具我覺得那個年代的人真的好講究

每個刀叉 餐盤還真不馬乎 

但是有人 在旁邊很白目的說 餐盒小成這樣到底是去野餐甚麼的?! 吃早餐還差不多吧

這句話應該是每個設計師聽到都想翻個白眼吧

乎~ 總之 現實與幻想還是有一段差距 ,  你可以自己帶泡麵豈不是妙~我借你熱水壺 (伸手)

 

 

Mercedes benz museum 

http://www.mercedes-benz-classic.com/content/classic/mpc/mpc_classic_website/en/mpc_home/mbc/home/museum/overview_museum.flash.html#

地址:Mercedes-Benz Museum
Mercedesstr. 100
70372 Stuttgart

電話:9 a.m. - 6 a.m. 
Tel.: +49(0)711-17 30 000
Fax: +49(0)711-17 30 400

票價:成人:8 歐/ 學生 4 歐

開放時間:週二到週日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最晚下午五點還能入場)/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