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6.JPG  

IMG_2541.jpg  

(以上的圖示封街的樣子 )

kanaval 很多城市都會舉辦, 但是要說到哪個城市最有名最瘋狂, 還是不得不提到科隆。科隆人最驕傲的就是以友善聞名, 不僅是多元文化林立街角,也是同性戀最多, 派對狂歡最多的城市。

每年的 11月11日開幕後. ,會開始狂歡到週末才作罷。政府開始封街, 電車改道走, 封鎖的起來的地區, 防止任何車子出現影響狂歡的民眾, 警察駐街, 大家開始拿著酒瓶在路上跳舞唱歌。

活動從早上11 點開始, 一群又一群的人打扮成各總模樣直到凌晨(也是看當時流行什麼, 這幾年黑天鵝實在太有名了, 街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黑天鵝美人)

最常見到的是 犯人, 小丑(尤其是老人家為主) 各式各樣的動物(因為冬天冷嘛~~動物皮比較厚) 精靈, 或是牛仔.. 等等

我認為Kanaval 是個奇怪的慶典活動, 11月開幕之後 就會開啓接一連二連續好幾晚的狂歡, 到了 週末結束後, 大家都像是沒發生過事情一般回歸正常;到了二月時, 就是kanaval結束的閉幕式, 閉幕式比開幕式還要搞怪, 就不只是只有路人在路上喝酒作樂, 五花八門的花車就會有固定的路線繞過整個科隆市, 一邊走秀, 一邊發放糖果, 花跟親吻。但是要得到這些免費的東西, 除了手夠長之外, 還要打扮的夠引人注意。要不可別怪花車上的人總是不給糖吃, 不給花拿, 或是連免費的親臉頰都得不到呀!奇怪的是kanaval是個馬拉松式的狂歡節, 從每年的11月11日開始之後到2月才正式結束。(瘋狂程度連來到本地念書的巴西友人都自嘆不如, 德國正經八百的印象終於在此刻都大翻盤呀)

<其實kanaval 給我的感覺是----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間就像是犯人出獄一樣, 大家終於可以盡興的在街上大喊, 大哭大笑。是否是平常太壓抑, 所以弄的每個人在這天還是要揚眉吐氣一樣好好的把自己打亮點, 讓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亞洲人在這時候, 其實有點吃悶虧, (還是自己的本身問題?) 我們的五官比不上歐洲人立體, 不論化裝或是裝扮(身材比例長短) 我都常常感到自嘆不如的沮喪, 為什麼大家的團體照理面我的五官好像是被車輾過一樣平, 過分的是大家, 在這天發了狠的把平常就很挺得五官給裝點的像是加了 3D特效, 哇勒, 加上剛好合身的戲服, 哇~~就是不給我們一點點機會搶搶鏡頭就是了?! 每年的照片下來, 我總是沮喪到不行, 都不敢把頭伸進團體照理面。好幾年下來都這樣! 我今年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發揮化裝術?!看了貴婦奈奈的網誌後, 我整個人也再燃燒! 五官, 今年給我個3D立體圖吧! !!! 

 

明天就是kanaval 最後一戰! 亞洲人站起來吧! 台灣人站起來吧! 讓我們也讓歐洲人知道, 沒有立體五官的我們, 也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化裝技巧的高明之處!!!

燃燒 我整個人都燃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