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兩年多的我們, 一直沒有辦婚禮, 也沒有真正的宴客。只有公證的時候簡單和很好的親朋好友一同吃了飯。主要因為我的家庭原本就是個大家庭, 上上下下的堂兄表姊弟和我的年紀都差不多, 一下這個堂哥結婚, 一下那個表妹嫁人, 一下又是誰要出國唸書, 誰又因為工作被遷調了! 所以這兩年內, 一直想辦的婚禮日期一直被強碰到! 所以一直延期的我到後來就不想辦了。而我的先生kiwi 是標準的德國人, 能簡約就簡約,少了婚禮, 我們兩個人都樂得輕鬆, 只是偶爾他也問我, 沒有穿到婚紗有沒有很可惜?  不會啊! 我總是這樣回答。 心理其實一直對這個當初還在唸書的小伙子帶我到威尼斯求婚的舉動一直感動在心裡。

現在我們兩個都上正軌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 這趟郵輪原本也邀請了我的父母一起來玩,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 又臨時來不來德國跟我們碰面了,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拎著行裡, 還有父母的那間艙房的退房辦理。總體來說還是算很順利, 這裏就慢慢跟大家介紹我們 8 天七夜的郵輪旅行囉!

我們計劃暑假旅行原本還有12 天左右, 先到馬爾他住個幾天幾夜, 然後好好地開始上船旅行去! 這趟因為臨時的變動, 我們倆就只有去搭了郵輪, 馬爾它就下一趟囉


IMG_3642.jpg 

這邊是tui 所提供的旅程計

Day 1 , Malta / Day 2 , ship day *在海洋上飄的意思 / Day3  抵達雅典  / day 4 米克諾斯島 / Day 5 Bordum 博爾朵海港 (土耳其度假勝地) / Day 6 ship day / Day 7 catania 西西里島上的第二大海港  / day 8 malta 回家!

這趟旅行搭的郵輪是 TUI  schiff 3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in_Schiff_3 schiff 3 的基本介紹. 他主要是2011 年收到訂單後開始打造的船。 花了大約三年的時間 2015 , mein schiff 3 終於開航了!因為我當時看了非常多的郵輪, 覺得應該要搭一年多良好紀錄的郵輪。 首選還是選為德國公司優良旅行社的Tui 公司所提供的郵輪為優先, 因為還是比較信任德國對安全的重視, 還有就是近幾年所發生的郵輪意外事件, 大多為義大利公司。看得讓我有點擔心, 再來就是船的硬體及軟體設備部分。 就船身整體而言, 非常新穎 有如四星五星級飯店。 總共有 15 層甲板的 mein schiff 3  還是跳過對他們不太吉利的數字13  , 所以13 甲板的數字就自動的換成 14 這樣。幾乎每一層都有客艙, 客艙的艙等非常多選項, 而且幾乎每一個客艙都有陽台。 非陽台的客艙有分有海景房跟完全沒有窗戶的房間(但是極少數, 因為還是希望能夠給多數的客人有舒服的空間 但進去過沒有窗戶的房間覺得像是住在膠囊旅館的感覺, 不會到不舒服, 但就真的是睡覺用的)  

這個是官網上的甲板介紹

https://tuicruises.com/mein-schiff-3/schiffsdeck/b...

大家點進去會看到每個甲板都有自己的名稱  第三甲板 atlantic 主要是reception 總機處。 這個總機提供的服務算多。包括充手機, 列印東西等等。這兩項還是免費服務 (因為其他的服務我沒有詢問過)另外就是護理站 這裏要提醒想要搭郵輪的朋友, 一定要記得投特殊的保險, 這樣在海上公海的日子中, 看醫生的費用保的保險會給付, 而一般在德國的公保或是私人保險不一定會給付喔! 這層甲板還有演奏廳以及閱讀還有觀覽室


IMG_3783.jpg IMG_3784.jpg 

這是一樓的觀覽室 可以在隨時點提供的飲料 以及觀賞海景。 一大早出發的時候還能夠跟船長聊上幾句話! 但不得不說他們所提供的飲品實在太讚了!有有酒精於無酒精的分別! 而且在每層樓都有飲水機!

IMG_3797.jpg 

IMG_3767.jpg 挑高設計的接待大廳 以及二樓的酒吧與三樓的餐廳


IMG_3700.JPG 最高甲板的觀景台還有曬太陽的地方

IMG_3828.JPG  表演廳


還有好多要介紹給大家! 讓我偷懶一下吧!!!! 真的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