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5.03.12 17 22 42  

 

科隆大學後,有著一座享有盛名的日本花園(hiroshima - nagasaki vvgarden)。中心有著一座可愛的正方型的魚池;一到春夏之季,就會被人山人海給佔據。德國人最喜歡曬太陽,把自己曬成棕色娃娃,大家一到花園就像到了海灘上,緩緩的把沙灘巾攤在草坪上,一邊把衣服都給脫了,露出在𥚃頭的比基尼~~~~~~~(羞)
第一次看到許多女孩男孩脫下上衣時,我人都傻住了,眼睛瞪得老大了(套我東北朋友的話)。心想,大家也真大方,心裡還默默覺得自己真是鄉下人,又保守,見識又少。但當比基尼女孩脫下比基尼曬起"乳房"時(貨真價實的乳房呀~~~)哈哈,頓時手裡的書都在取笑我,裝什麼文青?
  我沒把持得住不去自卑(她們長腿胸又大)默默收拾細軟轉陣他方。
(我想人應該總是可以在同一刻, 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跑出腦袋, 當時我看到這樣的景色時, 也讓人不得不呆住擠秒 , 畢竟, 這跟我熟悉的世界不太一樣)


幸好朋友和我心有靈犀,她悄悄看好下個陣地,和我一同靜靜離開這個假花園真天體營的點。

在魚池另外一端少了很多人,只是離電車很近,加上,櫻花都長在這(旁邊的小樓就是日本系)也可以說因禍得稫在一片悠靜的櫻花下過過傳說的京都賞櫻的樂趣。
這櫻花季大約2月份底就開始, 一直延續到四月中 或是四月底。 喜歡櫻花 也正好在科隆的人, 可以趁空去看看, 最近的櫻花又開的又大又美(前提是你不會過敏喔)。

搭電車  1或7號 到 大學站 Universitä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